close

今天翻翻幾年前的日記,看到了綺貞演唱會的心得.或許太久沒有聽到她的歌聲了,今天我從早上一張一張的聽.

從第一張到最後一張,今天天氣很好,所以聽起非常清新的fu.跟綺真的歌聲把我的焦慮通通消滅了.

像豆豆龍那一群躲在黑壓壓櫥櫃的 小黑球精靈,一看到陽光都跑光光~~

記得在那一場演唱會,我居然聽到有點小睡著,哈哈 因為大家都知道綺貞的歌有些實在是太舒服了.

那一開場,看到布幕拉起配合著全場的尖叫聲,我們的目光全落在由我身旁投射燈照射在舞台上的焦點.

順著光線的方向,綺真穿搭著白色的禮服,但是下半身已依然是牛仔褲,不失那中性的調調.

在當中綺貞說了很多令人省思的一些話:

當我發現我自己走在幸福的路上,做著我熱愛的工作;追求著夢想.

但有些人卻生存在生活的泥沼中,連做夢的渴望也沒有.所以寫了這一首歌.(失敗者的飛翔)

旅行的意義---樂評:這首歌是綺貞 稱為"素顏唱法" 沒有太多的編曲,綺真用他本身的乖乖直直的唱法把她的尖音,

發揮到淋漓盡致.

綺真唱這首歌之前他說:把自己交給未來;就是旅行的意義. 她戴上暸安全帽說: 走吧!出發!

上帝給你翅膀,就是要你勇敢的飛翔.

而到了演唱會的尾聲:她不想要說再見,有點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機會.

因為生命只有一次,有很多精采值得一再回味,如果太多了,就不是這麼的珍貴了.

我很期待嚴爵的新專輯,他的音樂表演方式我想也算是所謂的"素顏唱法"

就是簡單的音樂編曲,卻把自己的音色表現出來.

嚴爵他真的是我覺的目前樂壇裡面比較不一樣的歌手,

害羞的他 一定會變的越來越強.

p.s.  Yen-j l love you :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