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一陣子,21號開始上班第一天,依然有充實的感覺,代表我真的喜歡這份工作.


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出發,以前......總是有一個努力的動力,告訴自己要加油!

雖然這個動力在2009年,隨著一年的尾聲慢慢的落幕.

那麼......最近有時候會想,那麼......現在我該的動力......

我想,目前這個疑問.我沒有堅定的答案.

所以,也就想著"就先這麼辦吧!"

2010農曆要過年了,我想我就用工作來讓我遺忘一些不想要去面對的情緒.

沒想到從慧萍的口中得知,原來哥哥的感覺也跟我一樣.

爸爸走了;但是媽媽還在我們的身邊.

但是因為從小離異而跟著爸爸的我們.

現在面對媽媽沒有太深刻的情感,但是媽媽卻是生下了我們.

給我們生命的媽媽!

我們曾在她的身體裡面朝夕相處了10個月心連心,

我們會照顧她,因為我們留著媽媽給我們的生命和血液.

雖然 說真的! 我們心中最敬愛的天才老爸離開了.

我們真的覺得 這個世界上我們真的覺得是孤兒.

但是我卻知道,我們是幸福的.

更幸福的是,我覺得我的未來應該有能力可以幫助到

我想要幫助的人,這就是幸福.

真的! 我真的是這樣想!

但是現在此時此刻接下來的2月份一整個月!

我想 我會是一位工作狂

我想我是工作狂

因為我沒有另一個人生

我想我是工作狂

因為我沒有什麼可以失去

我想我是工作狂

因為只有一個目的

我想我是工作狂

因為只有這個事情可以讓我忘記某些事情

所以我很樂意當一個沒日沒夜的工作狂!
120427076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