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捷運算是很方便,坐了捷運到凱旋站後轉夢時代的接駁車.
本來計畫看完了,直接殺到六合夜市.
但是 接下來 就是非常幸福,遇到了嚴爵的歌迷:小玉 燕子.
他們去看過了台南場,然後回到高雄.他們原本就住高雄了.
對於同樣喜歡嚴爵的我們,很快的就聊開了!
原來小玉他是華仔天地的會員呀!
我們到了六合夜市-愛河-漁人碼頭-西子灣中山大學-回程
我想景點我們都繞了ㄧ大圈了!哈

話題轉到我們喜歡的嚴爵帥哥!1500041635.jpg
喔!今天是大家族大陣仗喔!很多親戚到現場加油打氣.
yen-j今天的歌單曲目依然精采,表演結束後,大家喊 安可
後來 接著彈了ㄧ首他最敬佩的方大同的歌"總結"做end
我覺的yen-j表演的越來越厲害也熟練了!
最近幾場都看到了不ㄧ樣型態,不管是曲目 不管是鋼琴 不管是加了bass
我都覺得表演的成熟度都慢慢加分!ya!
這張照片 大家有沒有覺得,某位非常的搶鏡呢!?
笑容超職業的蛤~~哈
他在台上說:我喜歡這裡,很大!我從美國回來,都在台北,好小!
但是今天這裡我好喜歡,很大!好棒! 喜感的咧!
一直覺得,能夠在外地找到新朋友熱心的幫忙,是一件很強的福氣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