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.S. I LOVE YOU 你收藏了嗎..

荷莉和傑瑞又在爭吵了..
傑瑞對荷莉大吼:
我只知道,我要的我現在抱在懷裡.你ㄋ?
你要我走我就走 如果這是你要的你就說,我照做!
接著傑瑞走出了公寓甩上了門....荷莉沉默....慢慢的走到門邊.
這時門慢慢的開了..
傑瑞說:我們吵玩了嗎?!我可以回來了嗎.
荷莉 馬上跑上前抱住了 傑瑞..

這是電影的開頭的場景,我現在是聽著原聲帶打這篇文章,
每一段都令我印象深刻,其實這部電影的每一個畫面,我都記得清清楚楚.
因為太刻骨銘心了,原聲帶的

 

 

 

每一段旋律 書的每一段內容
都讓我很感動到落淚..

傑瑞是愛爾蘭某個pub的歌手,在一條路上遇上了荷莉..給了傑瑞一個人生..
記得那一段是傑瑞要開口跟他說 他是誰..
荷莉馬上跟他說:
我們來打賭,如果我們在次相遇,我就給你人生,如果沒遇上就是珍藏一輩子的事.

最後荷莉回到了與傑瑞相遇的他的家鄉--愛爾蘭
傑瑞去世前有請他的父母給荷莉一封信
他寫著:荷莉
    很榮幸我可以成為你的另一半,
    你的愛讓我變成男子漢,讓我堅強.
    別忘了你那時天真的模樣.
    我就是愛上你那時的模樣.
    我會給你訊息 你必須找出
    你的專一技能 來面對你自己的生活.


 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